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五炎

感谢朋友光临欣赏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【洲宇音画】好想妳  

2017-01-08 16:17:1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洲宇《 【洲宇音画】好想妳》



 

【音画伴赏】好想妳 - 洲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 

 

好想妳

 

出處/網絡 編輯/洲宇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 獨自漫步在這冬的原野,好想妳!想妳曾挽住我的手壹起在風中嬉歡,淒涼的冬季于是就充滿了暖意,想妳的思緒從而掠過時空,飛向天宇。


       好想春天時的妳,喜歡從原野上采來各種鮮花與我壹起品賞它們的美麗,而更令我動心的則是快活的妳,更想妳縱情歌唱時的情景,歌聲令我心曠又神怡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 好想夏天時的妳,每當天空飄起細雨,妳就會牽著我的手到雨中嬉戲,直到濃濃的秀發上挂滿雨滴,妳總是執意不打雨傘,也不要雨衣。


       好想秋天時的妳,常喜歡穿著紫色的毛衣在原野中漫步,有妳的倩影伴著爽朗的秋季,我的心中裝滿了惬意。


       好想白天裏的妳,那回眸的笑容真叫甜蜜;好想夜晚中的妳,常小鳥依人般地遇遇私語。

 

 

 


 

 

       真可喜上帝令我們相識,生活爲此擁有了無盡的歡歌笑語;真可恨魔鬼使我們分離,從此只能深深地想妳——


       想妳成畫,我只能深情地看;想妳成詩,我只能摯情地讀;想妳成歌,我只能盡情地唱。想妳成癖,我只能癡情地想。


       我好想譜壹曲驚天地、泣鬼神的聖歌,將可惡的魔鬼驚滅,讓妳豐采再現,那怕是在天際。

 

 

 


 

【洲宇音画】好想妳 - 洲宇 - 洲宇博园欢迎您

感谢光临 洲宇博园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